首页>>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2024년 유럽컵 축구 결과 베팅 예측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2023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0

      根据学院《关于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24년 유럽컵 축구 결과 베팅 예측学生党支部于3月6日在植物园校区组织开展2023年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来进行。
     一、组织生活会
   (一)总结去年工作情况。由党支部书记李正广老师对2023年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向支部全体党员通报了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
   (二) 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有关规定明确的职责任务,为群众排忧解难,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三)抓好整改落实。整改措施主要有:提供相关的学习资料,认真组织开展党建活动,设置讲座、讨论会,加强沟通和交流,深入学习,在学习过程中要有自己的见解与心得,理论联系实际,真正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二、民主评议党员
      党员分别进行了个人自评,总结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情况;党员之间进行了互评,指出了在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发放民主测评票进行了民主测评;党支部委员会综合评议情况和日常表现,评定结果:优秀党员为魏俭、徐静伟同志,其他党员同志为合格。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对以后解决党内矛盾和问题,加强党的团结统一,都具有重要的意义,也能够强化和加强党员领导干部、领导班子的约束和管理,从而充分发挥党的政治核心作用。每个党员都认真参与到组织
生活会的学习交流中,作为战斗堡垒的基层党组织定能打好坚实的基础,共创美好未来。

版权所有 2020-2030 2024년 유럽컵 축구 결과 베팅 예측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