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2024년 유럽컵 축구 결과 베팅 예측召开辅导员年底总结例会

发布时间:2023-12-21   浏览次数:0

      2023年已接近尾声,2024년 유럽컵 축구 결과 베팅 예측于12月20日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第十六次辅导员例会,并进行了辅导员年终述职,顾过去一年的学生管理工作,梳理工作经验,检验育人实效。本次会议由陈煜副书记主持,2024년 유럽컵 축구 결과 베팅 예측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开始,辅导员们首先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馈。各辅导员分别就自己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汇报,从日常管理到学生思想教育,从学业指导到就业规划,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陈煜副书记对本学期辅导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辅导员的考核也做出了公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紧接着,会议就后续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包括学生的安全教育、征兵宣传、防诈骗教育等。辅导员们需要把安全和防诈意识贯穿到学生管理的各个环节,确保每一位学生都能够理解和遵守安全规定,并且鼓励符合条件的学生积极应征入伍,为国家的国防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2024년 유럽컵 축구 결과 베팅 예측辅导员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方向和重点,相信在辅导员教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各项工作将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1703225160868049457.jpg


版权所有 2020-2030 2024년 유럽컵 축구 결과 베팅 예측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