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快递应用技能赛项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1-18   浏览次数:0

      秋风飒爽,艳阳高照。在河北省教育厅的精心指导下,在河北省现代物流职业教育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我校承办的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快递应用技能赛项于2023年11月17日圆满落幕。
      大赛经过前期组织报名、举行赛前说明会等全面的筹备工作,于11月16日顺利开幕。开幕式由2024년 유럽컵 축구 결과 베팅 예측副主任刘秋平教授主持,大赛总裁判长唐振龙教授、深圳市中诺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区总经理彭争先、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4년 유럽컵 축구 결과 베팅 예측白士强主任出席,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参赛队的领队、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们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中,白士强教授指出:技能大赛是对选手们知识综合水平和技能实践能力的一次大考验,在场的每位参赛选手都是经过层层选拨,代表着自己学校的最高水平。在比赛中,我们要以“勇于拼搏、团结协作、追求卓越”为比赛精神,全力以赴,彰显技能之美。河北经贸大学唐振龙教授作为裁判员代表出席并发言,他提到通过技能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的机会,也为企业发现人才,广纳贤才提供了平台和保障,希望参赛同学沉着冷静,稳定发挥,圆满完成各个竞赛环节。
      快递应用技能赛项正赛为期一天,共有来自省内14所高职院校,25支参赛队,100名参赛选手参赛。比赛通过快递数字化经营(博弈)、快递运营管理1+X职业能力测评、快递综合业务设计技能三个模块全面考核参赛选手的行业知识、理论储备、技术运用等专业能力,以及参赛选手在组织管理、团队协作、问题分析与处理、工作效率、质量与成本控制、安全及文明生产等方面的职业素养。经过激烈比拼,本次大赛共评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8个。我院2024년 유럽컵 축구 결과 베팅 예측1队和2队参加本次比赛,分列第一名和第三名,均获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以比赛为纽带,提高了我省高校快递应用技能竞赛水平,促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学习,增强了教师对竞赛的理解和指导能力,对进一步提升职业教育教学水平、改革教学方法、创新人才培养等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1700478380434034655.jpg

1700478380538001406.jpg

版权所有 2020-2030 2024년 유럽컵 축구 결과 베팅 예측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