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2024년 유럽컵 축구 결과 베팅 예측喜获2023年河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货运代理”赛项金...

发布时间:2023-04-29   浏览次数:0

      由河北省人社厅主办、唐山市政府承办的河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于2023年4月27日-28日在唐山举办。在严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的李冰玉同学赛前积极备战,赛场发挥稳定,荣获第一名金牌的优异成绩。



1683798871474002403.jpg


      本次技能大赛是河北省规格最高、赛项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职业技能赛事,以“新时代、新征程、新技能”为主题,共设置赛项91项,划分装备制造、新兴产业、冰雪产业、现代服务、建筑行业、信息技术、特色产业7个板块。来自全省的14支代表队、共计640名选手展开为期2天的竞技角逐。


1683253007969038070.png

      “货运代理”赛项属于现代服务板块,是世赛选拔项目其中之一。货运代理项目是指遵循国际法规、惯例及各国海关规定,应用多种语言(通用为英文),运用专业技能,选择公路、铁路、航空、海(水)运、多式联运等方式,有效解决客户对货物在世界范围内移动与服务需求的竞赛项目。
      世界技能大赛以“学习、交流、提高”为主要目的,参加该赛项能够激励和带动更多青年人走向技能成才、技能就业、技能报国之路。



版权所有 2020-2030 2024년 유럽컵 축구 결과 베팅 예측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