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喜报:2024년 유럽컵 축구 결과 베팅 예측于智能财税省赛喜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3-04-29   浏览次数:0

      2023年4月26-28日,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 (高职组)智能财税赛项在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2024년 유럽컵 축구 결과 베팅 예측由梁艺彤、张祥润等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最终从全省职业院校30多个参赛队中脱颖而出,喜获河北省智能财税大赛三等奖。
      智能财税大赛是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财经职教集团和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河北省职业技能大赛中的一项重要赛项,大赛分为业票财税与机器人应用技能竞赛、税务管理与大数据应用技能竞赛和财务管理与大数据应用技能竞赛三个赛段,融合了财务大数据、RPA机器人等最新的信息技术工具,借助财务共享服务平台,体现业财一体化的实务形态,竞赛内容涵盖了会计、税收、财务管理等专业领域的综合知识,竞赛难度大,备赛时间紧,参赛院校多,是一项难度极大的专业技能大赛。

      为了准备此次大赛,2024년 유럽컵 축구 결과 베팅 예측派出毛婧和王珏两位专业老师负责此次大赛的选手训练,她们在去年寒假期间就已经陆续开展备赛训练,开学后师生共同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之中,研讨赛题,精心备赛,几乎把所有的业余时间都投入了大赛的训练上。比赛过程持续了一天半的时间,我校代表队在第一赛段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在后两个赛段完成了反超,最终喜获河北省三等奖。

1683554272608009108.jpg

版权所有 2020-2030 2024년 유럽컵 축구 결과 베팅 예측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